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在苏州感受不一样的暑假,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20-08-04 09:21:59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毛文良】

 

  “这个园林是其它地方看不到的,其它地方的没有保护得这么好,修缮得这么精致。”

  听着吴侬软语的苏州评弹,感受清风徐来的庭院风情,昨天上午,来自常州的汤先生一家漫步耦园,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在计划着苏州的下一步旅行。

  “听说苏州打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我们也很感兴趣,晚上去观前街打个卡,好好逛逛”。

  而对于苏州夏季旅游线路的重新打造,汤先生表示十分期待,将各类文化遗产作为主线,进行深度推广,可以给游客留下更为具体、鲜活生动的苏州印象。

  据了解,今年的七彩夏日,苏州市重点推介21条文化遗产游线路,诸如:邂逅昆曲当回“昆虫”、小桥流水唐宋记忆、工匠相城金砖访古、运河过往古城寻踪、姑苏美食寻味之旅等。

  这些线路集合了苏州的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包括体验、研学、运河、亲子、红色、夜游和美食等内容,覆盖苏州大市范围。

  总有一款夏日线路适合你,来吧,苏州邀你尽兴白相相。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