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气温走高夏令商品热销 本周二起高温仍将持续
时间:2020-08-10 10:28:45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顾正华 陆劲云】

 

  昨天,苏城最高气温达36.5℃,各类夏令商品再次热销起来。

  在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关席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施永纠正在赶制草席。关席是浒墅关镇一带出产的淡水草席,密不透水又不失柔软。施师傅说,由于参加了“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活动,草席的销售被再次带动起来。

  关席制作技艺苏州市级非遗传承人施永纠介绍,现在的销售期比往年要延续了一个月,生意订单数量也很稳定的。

  在高温天,老苏州对时令食品也十分讲究。最近几天,传统美食——风肉进入销售旺季。

  商家说风肉的生意最好的时候,一天能卖掉几十个腿。

  受猪肉价格上涨影响,今年风肉价格比去年涨了十元左右,零售价每斤要卖到55元。

  而本周,高温天仍将持续。从下周二起,新一轮高温又将来袭,气温将保持在36℃左右。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