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开学时间定了!
时间:2020-08-19 11:59:26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这个暑假,你们玩得开心吗?养胖了吗?晒黑了吗?默默刻苦学习准备开学惊艳全班了吗?距离开学差不多还剩12天,大家该收收玩心啦!

  小编把苏州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翻了出来,家长们该陪孩子好好规划下学期的学习啦!另外,全国部分高校开学时间也定了。大学生们,准备好返校了吗!

  苏州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

  (1)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2020年9月1日开学(8月30日新生报到,8月31日其他年级学生报到)。

  (2)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2021年1月28日学期结束,1月29日放寒假。

  (3)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均于2021年2月22日开学。

  (4)各校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期末考试时间作适当调整。

  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全国多地高校明确2020秋季开学时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大学。

  暑假已经接近尾声啦,希望每个苏州小囡都利用好余额不足的暑假,学习、玩耍两不误!大学生们要及时查看学校和辅导员的通知,提前打包好行李,马上就能见好久不见的舍友朋友啦!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