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盛泽SHOW未央专场夜市启幕
时间:2020-08-22 17:34:49 来源:吴江日报

  盛泽SHOW未央专场夜市活动现场。(吴斌摄)

  本报讯(融媒记者杨华)盛泽SHOW未央,繁华夜不眠。昨晚,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盛泽SHOW未央专场夜市暨盛泽十大网红文旅商圈发布仪式在盛泽会展中心举办,掀起了又一轮夜间消费热潮。区领导王益冰、汤浩、陈建忠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盛泽不断发展繁荣文化旅游事业,在聚焦城市文化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蓄力打造具备绸都特色的文旅商圈,推动消费市场多元发展。

  活动中,盛泽十大网红文旅商圈发布,潜龙渠商圈、舜新丝绸商圈、盛泽文化中心、东城商业广场、凤凰荟、东纺城丝旅街区、衡悦广场(大润发)、国贸商业广场、购物公园(欧尚超市)、金城商业中心等商圈上榜。

  现场,盛泽镇茅塔农贸市场转型超市综合体项目启动,盛泽丝绸文化代言人聘书颁发仪式、“盛泽SHOW未央”专场夜市点亮仪式举行。据悉,“盛泽SHOW未央”专场夜市将持续到8月23日,活动时间为每天17:30~21:30。专场夜市分文明志愿区、文化时尚区、乐享消费区等主题展示区,穿插有“‘云’带货,本土特产团购活动”和“飞翔乐团音乐会”等精彩环节,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和非一般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自今年5月发布“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盛泽SHOW未央”夜经济品牌以来,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以夜市活动为主要抓手和重点突破口,开展夜食、夜娱、夜游、夜秀、夜购、夜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需求提供多元服务,培育和树立丝韵绸都特色标杆项目,“受抑制、被冻结的消费力量”被进一步释放,经济消费回暖迅速。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