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姑苏区】星光耀商业广场夜市亮相,助力“姑苏八点半”
时间:2020-08-22 17:37:09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8月21日晚上,在姑苏区白洋湾街道星光耀商业广场上,霓虹闪烁、人声鼎沸。为响应“姑苏八点半”活动号召,星光耀商业广场重磅推出“星夜有约 光耀新城”活动,打造一条集舞台、夜市、啤酒龙虾节、儿童娱乐于一体的特色夜街市,为姑苏区注入“夜经济”发展新活力。

  盲盒手办、快闪演出、乐队驻场、玩具服饰……今晚的星光耀商业广场上,新鲜有趣的特色夜市吸引了一大批苏州市民前来打卡。现场设置美食街区、快乐集市区、儿童娱乐区三大特色街区,各色美食、亲子娱乐、精美服饰、家居用品、鲜花绿植、文创手工艺品等应有尽有,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家住星光耀广场附近的长青社区居民90后小吴一下班后就赶来夜市,“平时一直坐办公室,知道家附近有夜市,我一下班就带着好友过来逛吃逛吃,淘点喜欢的东西,还能放松心情,真是惬意。”此外,夜市开业现场还推出首届啤酒龙虾节,吸引了附近不少市民前来感受夜晚的欢乐。

  据悉,自“姑苏八点半”开展以来,白洋湾街道积极策划夜经济项目,星光耀商业广场“星夜有约 光耀新城”和兴启坊“城市夜未央 爱在白洋湾”将先后启动。白洋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曹刚介绍,为确保到场居民吃得放心、玩得开心,白洋湾街道积极对接举办方,指导现场摊位设置、人员力量安排、食品安全管控、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星光耀商业广场夜市的开业,激活了白洋湾街道的夜经济,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还加快促进疫后消费回补升级,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群众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白洋湾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洪根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紧扣七夕、金秋、国庆、跨年等黄金节点,提前策划夜市相应活动,以“夜经济”带动“大民生”,积极“助跑”姑苏夜经济。

  (苏报融媒记者 吴丽婷 文/图/视频)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