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吴江区】​今晚,一起感受古镇不一样的夜!
时间:2020-08-22 20:07:26 来源:吴江日报

  小桥流水人家,江南尽枕河,让“千年古镇、世界同里”成为很多游客心生向往的地方。而今晚,古镇的夜将更添一份别样的精彩!

 

  8月22日—8月25日,“姑苏八点半·繁华吴江夜·同里夜精彩”专场夜市正式开启!到底有哪些精彩不容错过呢?我们先睹为快!

  美食、文创、非遗产品齐聚同里

  退思广场汇集了各乡镇的特色美食,同里古镇数百商铺也将开门迎客。

  您可以从退思广场一路逛到明清美食巷、明清购物街,从中川路到苜湾尚,从古戏台到三桥。

  汉服相亲会

  时值七夕节,今天同里古镇上有100对身着汉服的青年男女相约同里,邂逅美好。

  同里小剧场

  同里小剧场夜秀,利用明清美食巷毗邻世德堂的广场空间进行同里非遗文化、创新表演等的表演展示。(今晚有同里宣卷非遗专场表演)

  网红打卡点

  泰来桥广场、明清街美食巷、退思广场、退思园、花间堂·丽则女校等地区域设置夜间打卡点,等你晒美照。

  罗星洲灯光秀

  1元锦鲤福利

  今天同里将正式启动1元系列锦鲤福利,包括“1元游”“1元购”“1元吃”“1元住”等,其中1元住民宿活动将于今晚8点正式在同里农文旅超市开抢。

  “精彩同里 鱼跃七夕”我们今晚见!

  ◆本文由吴江区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