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25)

秋意渐浓,一起来看场演出可好? [苏州]

来源:吴中太湖旅游 2020-09-18 08:03:53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近年来,吴中区以“泛休闲、轻度假、慢生活”为主题,坚持以环太湖生态文旅带为核心,以乡村振兴为根本,以江南古镇古村落保护、传承和发展为突破,全域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文旅融合、城乡一体、主客共享”全域旅游工作思路,探索“体制创新、品质引领,打造江南生活典范”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吴中样本”。

  一场秋雨一场凉,在这秋意渐浓的时节。不如,我们一起去看演出吧!让精彩的演出,点亮你所有无聊的时光,带给你美好的回忆!

  苏州保利大剧院

  苏州保利大剧院,是苏州市标志性文化设施之一。

  标志性建筑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化内涵。而苏州保利大剧院本身的美,给人以真真切切的视觉冲击。简洁柔韧的线条,线型玻璃幕墙的整体立面与苏州的城市气质相辅相成,是传统与现代、浪漫与现实的结合。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