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发放首张告知承诺制《食品经营许可证》
时间:2020-09-22 09:15:20 来源:苏州新闻

  【时政专稿/沈吉 胡家鹤】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苏州工业园区首次在餐饮服务领域,试点告知承诺制的许可方式。

  下午,在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一家连锁食品经营品牌旗下门店申请人,当场提交申请书,并签下告知承诺书,15分钟内就取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这是苏州发放的首张告知承诺制《食品经营许可证》。

  苏州工业园区提出,在园区内,已拥有至少3个在营品牌直营店的食品经营企业,在申请食品经营许可时,可以选择告知承诺审批方式,来快速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

  在许可决定作出的一个月内,企业所在辖区的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首次监管检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