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区民政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22 14:48:25 来源:名城苏州网

  近日,相城区民政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部署迎评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做好迎评工作,推动全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介绍,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民政局的工作评议主要围绕“依法行政、务实勤政、廉洁从政”三方面进行,从9月上旬开始至年底结束。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评议当成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增强工作效能的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接受评议,实事求是地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积极主动接受评议小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人大评议工作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迎评工作,严格按照评议小组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不折不扣做好迎评工作;要正确对待并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相关措施及时加以整改。(熊熊)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