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区财政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
时间:2020-09-22 14:55:17 来源:名城苏州网

  近日,相城区财政局召开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评议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对财政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是履行《宪法》所赋予的职权;是财政部门主动对标“三超一高”赶超目标,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财政资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落实《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要求,提升法治财政建设水平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站位,把迎接人大评议工作,作为推进工作的一次难得机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聚焦工作重点,围绕工作评议的四个阶段和三项内容,做好系统梳理和总结。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要做好统筹结合,把迎接工作评议同推进财政发展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财政担当。

  会上,宣读了迎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开展现场测评,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相财萱)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