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国庆中秋假期 外地号牌车辆来苏禁行区域有调整
时间:2020-09-27 20:44:2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胡晗雨、胡家鹤】

  针对即将到来的旅游出行高峰,姑苏公安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八天长假期间市区部分道路通行调整方案予以公布。

  根据方案,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禁止非苏州号牌机动车于每日早7点至晚19点期间,驶入西环路以东、干将西路以北、广济南路和广济北路以西、北环路以南区域,其中西环路、干将西路、北环路可以通行,广济南路和广济北路禁止通行;此外,留园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姑苏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汤铭磊介绍,游客乘坐外地号牌车辆到苏州以后,在苏州市区的园林、景区,采用绿色出行方式是比较便利的。实在有需求开车到市区周边的车辆可以选择老汽车北站换乘点、高速公路苏州出口以及盘门景区边上原玻璃厂,也有一个旅游换乘点,有“苏州好行”的车提供换乘。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和游客假期尽量错峰出行,避开拥堵路段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此外,目前市区轨道交通施工点位较多,市民出行时还需服从现场警力的指引疏导,确保安全通行。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