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岱心湾——苏州“小镰仓”
时间:2020-09-29 15:18:03 来源:

  吴中东山的岱心湾大桥和丰圻大桥被称为苏州的“小镰仓”,干净文艺的沿湖环岛公路,让人一秒穿越到《灌篮高手》中的镰仓,如今已成为许多文艺青年的打卡地。

  

  

  沿着湖边公路走,湖水澄澈、水鸟低飞,眼前的每一帧画面,都充满了清新感。

  

  待到夕阳西下,暮色渐暗,这里又拥有另一种唯美,霞光满天,看湖面披上彩衣,静静感受渔舟唱晚的美感。

  

  

  挑一个晴朗的日子来这里拍一组写真大片,在这里不需要特意凹造型,以湖、天、公路为背景,随手一拍都能出片。

  在此要提醒下小伙伴们,由于这里是环岛公路,请大家留意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哦!

  

  以上图片来源:吴中太湖文旅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岱心湾大桥、丰圻大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