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诚品书店——文艺青年的理想之所
时间:2020-09-29 15:32:18 来源:

  2015年年末,众人期盼已久的诚品书店落地苏州。

  这些年来,诚品书店不但成了苏州文艺青年的理想之所,更是许多游客来苏旅游必“打卡”之地。

  

  

  诚品书店最适合拍照的地方,便是直通往三楼书店的大步梯,诚品书店的大步梯艺术装置,每年皆以不同主题全新创作,呈现阅读的立体多元面貌。

  

  

  2020年,在72阶大步梯上,诚品以“生命之光”为题,遵循光谱的律动,以缤纷的透光板模拟光之璀璨,以摘句的形式,呈现30位时代巨匠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54种斑斓颜色,将凝结在不同时空中的“生命之光”,通过具象直观的色彩生动诠释。

  来到诚品书店,拾阶而上,阅读他人的生命,活出自己的光,如此美妙的一刻,怎能不拍照留念呢?

  

  

  以上图片来源:诚品生活苏州

  :苏州市工业园区月廊街8号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