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园林变身冰淇淋 好看!好吃!好玩!
时间:2020-09-29 16:38:29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看苏州专稿 记者/陆佳茜】

  虎丘塔、见山楼、太湖石……我说能把它们全部吃掉,你信不信?

  最近,苏州园林首次推出了园林系列冰淇淋,而且据说还有彩蛋哦!

  打开包装,就看到了这一款草莓味的虎丘塔冰激凌。不仅造型逼真,味道也不错,奶油草莓味甜而不腻。

  纸质盒装不仅时尚潮流,背面居然还是一张明信片,吃冰激凌的同时还能把这份游园的乐趣分享出去。

  这是拙政园见山楼冰激凌。从巧克力味道到扇子的图案,处处彰显精细之美

  这一款牛奶味太湖石的冰激凌就是留园冠云峰了!

  假山石的“皱、漏、瘦、透”的美感居然在一块奶油冰激凌上体现了出来,轻咬一口,浓浓的奶香味瞬间弥漫口腔。

  特别提醒!特别提醒!特别提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吃完冰淇淋,那个小棍可别扔了!自己在底下的小孔中穿根绳、结个穗,一个独具姑苏气质的小书签就做好了。

  既是冰淇淋又是书签还是明信片,这一根匠心独运的冰爽是不是很想拥有呢?

  那就去拙政园冰激凌小屋、虎丘北门、塔院售卖点、动物园VR馆、大象馆去找找吧!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