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盘门景区夜游再开 汉服入园别有韵味
时间:2020-09-30 05:36:37 来源:看苏州

  从6月1日起,盘门夜花园正式对外开放啦~

  

  吴门桥、盘门、瑞光塔三者有机结合,构成了盘门景区。早晨的它清丽大气,晚上在灯光下竟多了几分“妖娆”。

  

  其实,盘门景区夜游早在2014年就已开放,每年7月到9月的盛夏时节,灯光节、啤酒节等主题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盘门也成为了苏州人夜晚散步,夏日纳凉的一个好去处。

  

  今年受疫情影响,盘门景区在3月初恢复开放,如今在“姑苏八点半”的号角下,夜花园又重新整装出发。

  

  “在准备工作中,我们前期主要进行了灯光亮化,提升景区整体美观度。另外,疫情防控工作也持续进行,入园必须登记身份、测量体温、出示苏城码绿码。”盘门景区办公室副主任周莉娟说。

  

  广袖蹁跹,悠悠古风,华夏千年的传承,同样一丝不苟地缝制进了服饰中。如今,汉服是中华文明的载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穿上汉服,褒扬美德之风,赞颂仁爱之举。

  

  夜花园的氤氲灯光下,古塔、城门散发出柔和的光芒,

  此刻的汉服与亭桥曲廊、明月星空再相配不过。于是,盘门夜花园特别推出汉服夜游活动。

  6月1日起至7月31日每晚17:00—20:30,所有穿着汉服入园的游客均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票”。

  

  一袭汉服夜游盘门,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看苏州记者了解到,盘门之所以比往年提早开放夜游,主要为了响应“姑苏八点半”的号召,希望能通过夜花园带动周边消费。

  

  看苏州记者了解到,夜花园期间可使用休闲惠民年卡入园,同时,夜花园期间延续苏州市A级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2020.5.1—2020.6.30)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