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将新增一座美术馆
时间:2020-10-01 10:57:02 来源:张家港日报

  本报讯(融媒记者 何捷)今天上午,张家港市美术馆项目设计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美术事业蓬勃发展,但现有美术馆场馆层高、面积等都不能满足实际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我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我市自2018年起开始规划新建美术馆。此次与上海大舍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作签约,双方将共同努力,携手将张家港市美术馆新馆打造成承载历史记忆、传播核心价值的重要窗口,张家港亮丽的文化新地标、网红打卡地。

  据悉,美术馆新馆选址于一干河路东侧、华昌路西侧,南横套河沿岸,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成之后,我市将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各项优质展览活动、品牌公教项目,收藏一批美术精品,持续推进张家港美术事业、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