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燃!整个高新区,都被这抹红点亮!
时间:2020-10-01 11:05:30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啦!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发现,苏州高新区的街头路面满是盛装,精致的构架、鲜艳的色调,让人们感到喜庆感满溢!

  高新区狮山路、滨河路、青石路、黄浦街、横山路、晋源路、苏福路、太湖大道、科普路等主次干道早已被五星红旗扮靓。

  BY 丁达祥

  

  一抹抹“中国红”,让高新区各行各业的人们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饱含自豪和敬意地为新中国呐喊,祝愿伟大的新中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为了艺术化地营造喜庆氛围,高新区还精心装饰了三处花坛。

  高新区展示馆前的花坛设计主题是“71华诞 红旗飘”,“71”的大字眼是对新中国71周年的最直接祝福,五星红旗象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也象征着民族团结以祥云为配景,象征着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狮子山花坛设计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花坛整体以绿色、红色为主,主景以心形、飘带为主,配景为树木、祥云,寓意每个中国人炙热的爱国心,同时督促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建设美好新中国。

  太湖大道花坛设计主题为“时光如梭 放映辉煌”,花坛以时钟做为整体设计意向“1949-2020”的字体,象征着时光如梭,岁月荏苒,让人们乘坐时光机,见证新中国一次又一次的辉煌,表达了人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各处花坛以一串红、鸡冠花、羽毛鸡冠、万寿菊、孔雀草、波斯菊等花卉装饰,热烈、喜庆、团结、向上而不失庄重,让人们仿佛品尝到了一场场多彩多姿的鲜花盛宴。

  

  寓意深刻、美观大方的景观造型一落成,即受到高新区市民的追捧,众人纷纷在造型前面合影留念。

  带着妻女来观赏花坛的市民顾先生说,“高新区营造的国庆中秋节氛围非常好,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郁了,我们非常开心!”

  

  当中秋遇上国庆,国泰民安,花好月圆!

  来源:张伟敏、阿汤哥、区城管局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