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里是乾隆“金屋藏娇”的地方!

时间:2020-10-09 09:12:4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吴中,分布着许多古色古香的古村落,东村古村便是其中之一。东村始建于秦末汉初,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村中青石砖铺成的小径,贯穿了整个古老的村落。穿行其间,能感受到江南古村的富庶和淳朴的民风民俗。不仅如此,村中“网红”敬修堂,据说还是乾隆“金屋藏娇”的地方。此外,这里也是《橘子红了》《凤穿牡丹》等影视剧的取景地。敬修堂里外共6进,其内有4座砖雕门楼,多处花窗,皆精美绝伦。内宅“凤栖楼”,12扇落地长窗上雕刻着12条龙,形态各异,喻意龙凤月月相伴。初秋时节,来东村古村,一切刚刚好。

  地址:吴中区金庭镇缥缈峰公路旁东村古村

  门票:进村不要门票,徐氏宗祠 10元/人

 

  图片:摄影师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