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为母校120年华诞庆生,他们写了一本小情书
时间:2020-10-15 10:55:54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10月15日上午,苏州大学纪念建校120周年系列图书《苏州大学校史1900-2019》《倷好苏大》《东吴六志》举行首发式,通过这三本书,读者不仅可以看到纸上的苏大,也可以看到前人眼中的苏大,更可以看到无数苏大人心中的苏大。

  QQ图片20201015101025_副本.jpg

  《倷好 苏大》是由苏大校友、老师、同学集创作的图书,是一本口袋书、告白书,是一群爱苏大的人随性写给喜迎120周年华诞的母校的小情书,也是一部立体全景式苏大地图。

  

  图书内容丰富多元,图文并茂,音像俱全,不仅含有大量首次出版发行的美文美图,还附有音频、视频、VR地图等多媒体资源,借助手机等智能终端设备,读者可以全方位立体欣赏苏大百廿历史的温情故事和精彩华章,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观赏性。

  

  《苏州大学校史》以全景的视野,全面记录、总结了苏州大学120年来办学历程,为读者全方位了解苏州大学120年办学史提供了多元视角和多种途径,为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生动的校本教材。

  《东吴六志》是时任东吴大学(苏州大学的前身)国文教授的徐允修先生所撰的一部东吴大学校史,是目前所知中国现存最早的一部大学校史。此次新版,由苏州大学文学院杨旭辉教授整理标注,补充加入了苏州大学档案馆藏东吴大学的部分档案资料,使得此书内容更为详实、直观。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