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41名学子通过招飞初选,有9名女生哦!
时间:2020-10-16 16:05:24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日前,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一行来苏进行空军招飞初选,此次苏州共有41名高三学生通过初选,而且其中有9名女生。

  苏州空军招飞初选主要有体格检测和文化摸底考试两项内容。体检按顺序分为眼科、耳鼻喉、外科三个步骤,所有报名者按照一到三的顺序进行检测,遇到不合格项目即刻淘汰出局。体检三关通过的学生现场参加空军招飞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此次前来参加初选的学生在学校已经过一轮筛选,文化课成绩预估在高考本一线之上者才会被同意推荐。

  

  与前几年不同的是,此次空军招飞局带来了女生招飞名额。此次苏州通过初选的9名女生将无需参加复选,高考成绩符合录取条件就可直接前往北京参加定选。而通过初选的32名男生还需综合体格检查和文化考试成绩,确定下一轮的复选名单。自空军自主招飞以来,苏州已经成功输送了106位飞行学员。仅2019年一年,苏州市空军招飞就录取了6名飞行员,位列江苏省前列,其中1人成为清华、北大、北航“双学籍”飞行学员预选对象。

  

  (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图片来自苏州教育)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