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展青春风采,苏州大学生音乐节来赛!(图集)
时间:2020-10-17 22:16:10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来了!来了!属于大学生的音乐舞台终于来了!今天(10月17日),扬子江城市群高校音乐选拔赛苏州站开赛,来自全市的大学生歌手一展歌喉,歌颂青春梦想。

  

  今年音乐节将通过音乐、图片,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更多年轻人用原创音乐记录城市之变、生活之变,展示人们幸福的小康生活。

  

  来自沙洲职业工学院机电专业的赵翊凯,曾入围中国好声音江苏省赛区40强。此次再次走上全新的音乐舞台,以一首陈奕迅的《淘汰》,淘汰了许多选手,展现了95后理工男非凡的音乐实力。

  

  作为扬子江城市群最大规模的大学生音乐赛事,以音乐为媒,因音乐相约,还将走进南京、扬州、徐州等地,请江苏省内的优秀年轻音乐人将轮番登上这个热力四射的舞台,歌颂青春梦想。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