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继《八佰》后又一力作,苏州人燃起来!
时间:2020-10-21 19:57:53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最近大家是不是经常看到一个热搜,一组数字197653,这是抗美援朝烈士人数。

如果把数字,转换成影像呢?

不用如果了,国产电影又一次史诗级挑战~

影片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单看阵容就有保障。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电影片名《金刚川》并非虚构的一条河流,而是真实存在于朝鲜半岛。

这场战役最重要的意义,不仅使得美国南朝鲜在停战朝鲜停战协定上签字,从此南北双方也划线而治,38度线一南一北的政体形态由此诞生。

电影《金刚川》就是讲述了金城战役中一个鲜为人知的炸桥和修桥的故事。

各位小伙伴们不妨去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因为勿忘,是最好的纪念!

最后注意观影防控措施: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建议大家提前到场,因为要登记观众信息,检查体温,最重要的口罩别忘带~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