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一公交车临停站台20多分钟不走,原来是为了…
时间:2020-10-22 08:18:58 来源:新闻夜班车

  近日,吴江705路公交司机石卫驾驶车辆行驶至鲈乡北路与新柳溪花园站台时,目睹揪心一幕,而他教科书式的紧急处理,值得点赞。

  根据车载监控画面显示,当时吴江705路公交快要到站的时候,前方站台上,一个身影重重地倒在了地上,公交车驾驶员石卫立刻停车,下车查看情况。

  此时车上还有多名乘客,但是受伤的老人情况不明,石卫立即向公司进行了报备,并安排车上乘客换乘后面的公交车,他自己则留在原地,陪着老人等待救援。

  

  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石卫协助医护人员,与在场的热心市民一起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石卫说,遇到这种事肯定是救人为先。

  

  

  为你点赞!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