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10)

苏州高新区:从照片上回顾30年精彩狮山路[苏州]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2020-10-24 09:22:34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1990年,苏州市委、市政府开始将城市发展转向姑苏城西。经历了多次区划调整,这片土地的名字从河西新区到苏州新区,最终确定为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经过几代开发建设者的热血奋斗,苏州高新区在大运河以西描绘出了壮丽画卷,并成为苏州改革开放的主战场,是苏州“一体两翼、东园西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一核四城” 的重要一极。 狮山路作为高新区开发建设的桥头堡,东起狮山桥,西到狮子山,是苏州开放型经济的聚集地,是苏州高新区开发建设30年发展成就最直接的见证者。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全新的狮山商务创新区将在这里闪亮崛起,全面融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图为2001年的苏州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