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看熊猫、观候鸟...这里的秋天太惬意!
时间:2020-10-26 08:31:35 来源:苏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西枕太湖,东接东渚,南连光福,与“中国刺绣之乡”镇湖毗邻,这块天然湿地原为太湖的一处秀丽湖湾,这里水壤交错、植被茂密,有茭芦莲菱、鱼虾湖鲜之利,更有白鹭飞天、蛙鸣鸟啾之境,带上家人、朋友来此秋游,感受湿地的自然、生态和野趣,更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游船看湿地

  秋冬季节,游览湿地的最佳方式便是乘坐游船,复古画舫缓缓穿行于水面,两岸是绵延的水森林、芦苇荡,时不时偶遇美丽的候鸟,在林中穿梭飞翔、在湖面激起水花,给人一派心境舒畅的感觉。

  

  

  

  

  

  

  

  

  

  

  

  

  

 

  苏州太湖大熊猫科普馆

  苏州太湖大熊猫科普馆依水而建,馆内设有室内活动区和室外活动区,供大熊猫姐妹花生活、玩耍,大熊猫新月和竹韵于2011年落户苏州是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大明星”,它们时不时嬉戏玩耍、撒娇卖萌,就连睡懒觉的搞笑姿势,也能引得大家纷纷围观。

  

  

  

  

  

  

  

 

  湿地科普宣教中心

  科普宣教中心同样临水而建,科普馆展示了多种沙生植物系列,包括美洲植物、非洲植物和澳大利亚植物等,有百年树龄的团扇仙人掌,高达4.7米的美洲巨型武伦柱,江苏省首棵热带芒果树等新奇植物。

  

  

  

  

  

  

  

 

  木栈道

  湿地公园内的水上木栈道,幽静、灵动而富有生机,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上面,一幅又一幅色彩斑斓的美景,一种又一种新奇的植物鸟类任你自由欣赏。

  

  

  

  

  

  

  

  

  

  

  来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洗洗肺、养养眼,感受风轻云淡的恬谧,鸿鹭翩飞的逸趣吧!

  地址:高新区镇湖绣品街1号

  票价:60元

  咨询电话:0512-66918088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