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真好!焕然一新的你!
时间:2020-10-26 09:51:45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许言】

 

  说起苏州的菜市场,颜值但当的,网红菜场双塔市集首当其冲。

  颜值高、功能全、服务好、价格美……把菜场当成景点逛,也没sei了。

  这不,双塔市集之后,一个个颜值内涵双在线的菜场又双叒来啦!

  近日,西环市集刚刚竣工。这不,新民桥市场也华丽升级了。

  今年,姑苏区推进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可谓下足功夫。最近,位于虎丘街道的新民桥菜市场也在进行提升改造。

  这里菜品齐全和菜价实惠,成功跻身老苏州最爱逛的菜场之一。人家可是要追求更好,经过一个半月的施工,新民桥菜市场主体改造工程

  不仅对外立面门头进行了优化,每个摊位上的吊楣也重新进行了统一的规划。方便大家更直观地寻找到需要的摊位,不同区域还采取了不同的颜色。好看又实用~市场里的灯光比原来加密了一倍 ,光线更好,更敞亮。

  提升改造期间,为尽量减少对周边市民和摊主的影响,施工均在夜间进行,白天照常经营。市场负责人介绍,还有有机垃圾处理设备、智能化的显示屏等即将进场。

  马大嫂们今后买菜更舒心啦!期待升级改造完成后的样子~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