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首部饮食文化古装微剧来了!
时间:2020-10-29 08:09:51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寻鲜,寻的是一种味道,更是一种情怀,传递的是苏州人的品质生活。10月27日,苏州首部饮食文化古装微剧——《苏城寻鲜记》在花山开机。

  《苏城寻鲜记》由苏州市烹饪协会、苏州三言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博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是苏州首部讲述饮食文化的古装微剧,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以苏州美食文化为元素,讲述苏式生活故事。该剧男主角“唐小虎”风流潇洒,嗜好美食,游走于山野,泛舟于太湖,整天都在研究吃的学问。女主角“秋香”温文尔雅,体贴入微,一心为“唐小虎”甄选美食,羡煞旁人。

  苏州市烹饪协会会长金洪男、苏州太湖风尚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佳等出席开机仪式并分别致辞。金洪男表示,苏帮菜底蕴深厚,但是缺少有力有效的宣传,希望通过《苏城寻鲜记》的拍摄和后期运作,将苏帮菜更好地传播出去。孙佳介绍了花山素食绿色、环保、健康的饮食理念,希望借助《苏城寻鲜记》的拍摄,向大众进一步传播健康的饮食理念。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