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一男子为逃罚单,竟自己贴“罚单”...
时间:2020-10-29 08:09:52 来源:苏州交警

  违法停车将会面临处罚,这是无法逃避的事实,然而,有人因为害怕罚款,从中萌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近日,苏州常熟交警在海虞北路沿线巡逻查隐患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板上,影响其他车辆进出和行人行走,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随即上前开展违停执法,此时驾驶人邹某看见交警的检查,神色匆忙地表示自己马上将车开走,然而细心的交警惊讶地发现,车上贴着一张涉嫌伪造的红色违法停车告知单。

  据邹某交代,自己经营的公司就在停车点旁边,由于海虞北路是严管路段,公司门口也没有规划停车位,之前将车停在公司门口时被交警贴了罚单,为了停车方便、逃避处罚,自作聪明在网上下载了相似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图片,同时将“常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盖章通过电子扫描拓印在下载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图片上,并打印了这张红色“违法停车告知单”,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会被交警看出来。

  最终,常熟交警依法对驾驶人邹某在严管路段上违反禁令标志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同时,常熟兴福派出所依法对驾驶人邹某使用伪造的国家机关公文、证件、证明文件的违法行为处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人,避免处罚最好的操作就是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心存侥幸,另辟蹊径,殊不知这种脑洞大开的“DIY”行为,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