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这些路段“堵堵堵”?交警给出绕行方案
时间:2020-10-29 08:50:5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230省道是吴江前往苏州的一条交通要道,但最近230省道高新路口北侧地面道路,因施工进行了临时封闭,给上下班等高峰期通行,带来了巨大考验。

  现场,该路口已被围挡封闭,挖掘机正在作业,要想在这里去往苏州就只能走边上的非机动车道。

  松陵交警中队民警 陈婷:

  因为地面的截水管道需要施工,导致230省道高新路口北侧地面道路进行了临时封闭,封闭的时长大概在一到两周左右,因此我们建议有需要从230省道前往苏州方向的市民,可以至庞杨路进行绕行,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路线。

  具体绕行路段往下看

  施工路段

  230省道辅道(东太湖大道东南侧地面道路)

  230省道辅道(高新路至体育路东侧地面道路)

  备注:该路段机动车可借道非机动车道通行,非机动车道借人行道通行。

  施工时间

  10月27日至11月5日

  备注:施工结束时间根据具体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绕行线路

  方案一

  开平路、东太湖大道东西方向来车,可以经春兰街、风清街等道路,通过庞杨路驶入230省道,然后通过下穿通道驶往苏州城区方向。

  方案二

  吴江城区车辆可以绕行至仲英大道、江陵西路,驶往苏州城区方向。

  备注:江陵西路正在高架施工,请过往车辆错时出行,有条件的可选择公交出行。

  方案三

  七都往吴江城区方向车辆可提前由云龙西路、庞杨路绕行。

  目前,230省道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全面通车胜利在望啦!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