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新”东环农贸市场,满意!
时间:2020-10-29 09:32:13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王璟】

 

  经过两个多月的改造后,位于东环路上的东环农贸市场大变样了。

  宽敞,干净,每个摊位都安装了菜品分类指示牌以及电子显示屏,上面标识了每个摊位的摊位信息以及电子支付的二维码等。摊主们说,"顾客进来舒服,我们卖菜的环境也舒服。"

  东环农贸市场于上世纪90年代起开始营业,随着时间推移,设施老旧、环境脏乱等问题不断出现,去年还曾出现电器自燃现象。农贸市场负责人朱建清介绍,“这次改造把消防、电器、下水道安全全部重新弄过了,快检设施已经更新了,对菜的安全也有保证。"

  东环农贸市场是姑苏区2020年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实事工程之一,改造后,这个全新集市不仅实现了场景、服务等大幅升级,部分菜价也更加实惠。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