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长三角体育舞蹈大赛在吴江举行
时间:2020-11-05 16:15:19 来源:吴江新闻网

  融媒记者 蔡铭越|责编 韦欢|编辑 吕晟成

  25日下午,2020长三角体育舞蹈大赛、吴江区东太湖度假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六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二届“太湖杯”体育舞蹈大赛在吴江体育馆举行,来自长三角区域的24个舞蹈代表队的300多位舞者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民族舞、古典舞、广场舞、拉丁爵士串烧、交谊舞、摩登舞、水兵舞、吉特巴、国标舞等纷纷上演,参赛舞者热情高涨,用蹁跹灵动的舞姿进行激烈的角逐,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舞蹈盛典。

  吴江素有良好的“舞者”基因,舞蹈大赛也是年年举办。据介绍,本次比赛邀请了长三角地区体育舞蹈爱好者加入,比赛的规模和层次得到了提升,有利于促进吴江区体育舞蹈艺术水平的提高,促进城市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也能增进舞蹈爱好者的友谊,促进长三角区域经济文化的大融合。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