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奥林匹克青少年文化中心打造开放共享城市会客厅
时间:2020-11-09 19:53:19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黄冠华、胡家鹤】

  今天(11月9日),苏州奥林匹克青少年文化中心在常熟启动建设。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苏州奥林匹克青少年文化中心暨城市艺体中心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

  中心规划建设游泳馆、冰场、多功能球馆、图书馆以及奥林匹克展示中心等设施,将以开放的市民客厅为中心,展示奥林匹克文化遗产,面向青少年开展奥林匹克教育项目等。

  常熟经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志军认为,通过这个青少年文化中心的建设,能够更加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体育健康生活的需求。

  活动现场,中国首枚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向常熟市赠送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奥运冠军黄旭、孙琳琳也与苏州运动小健儿们展开了现场交流指导。

  奥运冠军、前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员黄旭说,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就近有更多的社区化、俱乐部制的活动参与,或者是能参与的街道运动项目越来越多,这样对运动的人群来说非常有益。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