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实现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
时间:2020-11-10 15:36:37 来源:苏州发布

  刚刚,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苏州市、张家港市、常熟市确认保留荣誉称号,太仓市、昆山市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苏州实现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

  ★ 2008年苏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以来,在2011年、2014年、2017年、2020年蝉联;

  ★ 张家港市2005年创建为首届“全国文明城市”并六届蝉联;

  ★ 常熟市2017年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并于今年蝉联;

  ★ 太仓市、昆山市取得提名资格城市之后于今年成功入选。

  

  其中,张家港市和常熟市因成绩排名靠前,还获得通报表扬!

  至此,苏州实现了“全国文明城市”全域化的目标,迈上了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台阶!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面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它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是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集中体现,代表了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战略资源。

  摄影:维生素

  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包含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促进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八大环境”建设内容。

  摄影:维生素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你的每一次文明之举,都在为文明苏州加分!

  为更好的苏州点赞!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