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盛泽10个行政村区域调整
时间:2020-11-12 10:15:07 来源:吴江新闻网

  昨天(11日)上午,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召开行政村区域调整宣布大会,宣布该镇党委、政府对人福村等10个行政村区域调整、党组织设置以及有关人事调整的决定。

  会议通告了行政村区域调整相关情况,并宣布了调整后各村党组织设置及有关人事调整的决定。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撤销了坛丘渔业村建制,将该村原辖区并入人福村;撤销西白洋村建制,将该村原辖区并入龙桥村;撤销七庄村建制,将该村原辖区并入沈家村。同时,撤销北旺村、龙北村建制,将该二村原辖区进行合并,合并后新设立行政村,村名为龙旺村;撤销溪南村、双熟村建制,将该二村原辖区进行合并,合并后新设立行政村,村名为双溪村。

  会议要求,盛泽镇要以此次区域调整为契机,赋予乡村振兴更鲜明的“绸都”底色,万众一心、克难攻坚,再造发展新优势、再创事业新辉煌。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