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名单公布!苏州学生包揽全省1/3金牌!
时间:2020-11-19 08:05:03 来源:苏州教育

  昨天上午,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获奖名单(公示版)出炉,苏州学生的成绩,真的让我们再次骄傲——包揽了全省1/3的金牌!

  本次大赛,江苏学子共拿下9块金牌,苏州学生摘获其中3块,总金牌数位列全省地级市第一!金牌学生来自全市两所高中,总高中数位列全省地级市第一!

苏州三名获金牌学生合影

  三名金牌学生分别来自江苏省苏州中学和江苏省常熟中学,其中女生1人、男生2人。

  说起这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苏州学生基本是一路闪耀!在初赛的时候,他们就拿下了两个全省第一:总获奖人数位居全省第一!获奖学生所在高中数全省第一!入选省队的人数也是保持全省前列!

  而放眼再看本赛季其他学科的成绩,小编满眼都是全省第一!全省第一!全省第一!

  赛事回顾:

  ☞ 2020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成绩公布,苏州14名学生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总人数列全省地级市第一!获奖学生分别来自6所高中,高中总数全省第一!

  ☞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江苏省省队名单公布,全省共选拔8名学生出战国赛,其中4名学生来自苏州,入选省队学生总数全省第一!省队队伍中仅有的两名女生,均是苏州学生!

  ☞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成绩放榜,苏州17人获全国一等奖,获奖人数稳居全省地级市第一!同时,苏州也是获奖学生总数达到两位数的唯一地级市!

  ☞ 2020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公布,苏州11名学生获全国一等奖(江苏赛区),102名学生获全国二等奖(江苏赛区),202名学生获全国三等奖(江苏赛区)。获奖学生总人数位列全省第一,获奖学生的所属高中涵盖了全市各个县市、区。苏州也是全省唯一获奖总人数超300的城市。

  “后浪”们的优秀,有没有超过你们的想象~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