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城本周多阴雨,气温将继续下滑
时间:2020-11-23 21:01:24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最近,苏州阴雨天气频繁“打卡”,阳光稀缺,同时北方冷空气不断南下,导致气温剧烈下降。今天(11月23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7.9℃,白天天气阴沉,偏北风较大,气温回升非常缓慢,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也只有10.5℃。

  预计28日前,苏州仍将持续阴雨天气,11月29日至30日多云。气温方面,本周前期气温起伏不大,27日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届时气温又将明显下降。29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5℃~6℃,30日最低气温只有3℃~4℃、有霜或霜冻。

  本周,我国雨雪天气范围逐渐缩减,长江中下游地区阴雨天气仍频繁。今明两天,随着冷空气的南下,江汉、江淮、江南等地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气温方面,未来一周南方气温偏低,尤其今明两天最为突出,湿冷感非常明显。目前,黄淮已开启入冬进程,虽然冬季最前沿暂时还未推进到南方,但这轮冷空气影响过程中,江淮、江汉、西南地区东部多地将陆续迎来冬日的感觉。

  记者从苏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里全市阴有小雨,明天白天阴有短时小雨,夜里阴有小雨。偏北风4~5级。明天的最低气温在8℃左右,最高气温在13℃左右。短期内天气有雨,体感湿冷,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预计后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到大雨,气温在11℃~15℃之间。 (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