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高校毕业生看过来!专属你们的招聘会,总共32000多个工作岗位来了!
时间:2020-11-24 08:56:23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张良法】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开展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昨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服务周启动活动和首场现场招聘会。

  活动将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今天(11月23日),近8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5000多个工作岗位。

  预计整个服务周期间,苏州全市5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岗位32000多个,将有效促进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和温馨服务。

  服务周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今年是第十八届。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及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集中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也同步设立了活动专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种测评和信息发布服务。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