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3)

鹿先森乐队巡演、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双12苏州购物节畅购相城惊喜不断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11-27 08:37:17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自2018年开馆以来,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已成为苏州乃至长三角最IN的电竞、会展新地标之一。即将于12月11日晚启幕的“双12苏州购物节--畅购相城”活动的两场重头戏——鹿先森乐队巡演、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将登陆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

  12月12日晚8点,国内知名的民谣乐队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将带来《鹿先森“敬这伟大的良宵”全国巡演苏州站》。今年8月31日,鹿先森乐队发布第三张专辑《在心碎处》,此次巡演的主题即整合该专辑的精华,取名为“穿过心碎之处,敬这伟大的良宵”,意在用音乐疗愈偶尔的心碎,活在当下,好坏皆收,穿过心碎之处,而后举杯,敬这伟大的良宵。鹿先森乐队此次来到苏州,将用一场场全新编排的演出,将他们的音乐作品与对生活向上的态度,带给更多的人。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