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翼鸥教育总部落户苏州高新区
时间:2020-12-03 08:12:2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冯威 徐坚】

  12月2日,翼鸥教育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高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活动并会见了与会嘉宾。

  会见中,许昆林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以及翼鸥教育创始人、CEO宋军波等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苏州紧邻上海,经济发展活跃、区位优势明显。当前,苏州正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努力补齐教育短板。希望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各位企业家,围绕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在苏州多布局好项目,并积极探索具有引领性的教育新模式,更好适应网络化、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苏州将以丰富的应用场景、综合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苏发展。

  陈锋和企业家们表示,苏州拥有较好的教育基础,希望与苏州加强合作,通过引入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专业的教育人才,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动苏州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打造“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的“苏州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教育“苏州经验”。

  仪式上,苏州高新区与翼鸥教育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翼鸥教育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直播服务提供商,根据协议,翼鸥教育将把总部搬迁至苏州高新区,重点建设研发中心、培训中心、服务中心、数据中心,为苏州打造全国领先的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市领导俞杏楠、曹后灵,苏州高新区以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摄影:王亭川 )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