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寒潮“速冻”怕不怕? 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已安排妥当!
时间:2020-12-26 08:08:27 来源:名城苏州网

  根据天气预报,强寒潮将来袭。12月30日至1月2日,苏州或将迎来持续低温冰冻天气。为此,相关部门做细做实各项抗寒保供措施。

  12月25日,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供水设施抗寒保供工作联席会议。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强寒潮天气在即,市自来水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低温天气预防和应对措施,全力保障苏城百姓冬季用水安全。

  目前,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已提前成立冬季供水保障应急处置办公室,将供水范围划分为8个抗寒保供片区。

  各片区负责人积极开展街道社区对接走访工作,畅通渠道,有效联动。同时,各生产部门重点加强净水工艺和设备设施的巡视巡检工作,做好冬季冰雪天气的净水原材料供应,联系水源地破冰、高压供电设备抢修等应急队伍,确保水厂安全供水。

  同时,苏州市自来水公司也在近期积极开展供水管线及附属设施的巡视和保温工作,对老旧小区立管、架空管、水表井、水表箱和水表保温进行普查;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抢修部门24小时值班,随时处置各类突发状况。

  目前,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已提前完成2.5万只水表、200套应急包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17支抢修队伍、310名抢修人员、50余台抢修车辆也随时待命。(看苏州时政专稿)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