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昆山再出28条政策举措 进一步推动昆台融合发展
时间:2020-12-27 13:33:23 来源:名城苏州网

  

  12月25日,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座谈会在昆山举行。活动上,昆山又推出了28条最新政策举措,进一步推动昆台融合发展。

  昆山发布了《进一步深化昆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围绕支持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支持昆山综保区内台资企业发展、加大金融创新服务力度、推动人才科创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公共服务等方面,出台28条政策举措。

  活动上,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涉及产业、金融、两岸青创、昆台交流等领域。

  昆山台商发展基金揭牌成立,昆山将发起设立总规模50亿元的台商发展基金,主要开展私募股权投资,鼓励两岸资本合资参股,支持台企转型发展和台湾青年来昆创新创业。

  一批在昆台融合发展30年中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

  截至2020年11月底,昆山全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5376个,投资总额642亿美元。台资企业成为昆山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台商台胞也成为昆山大家庭的重要成员。(看苏州时政专稿)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