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运用“高科技” 苏州在建项目“防寒”措施有序推进
时间:2020-12-28 08:55:29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为最大限度降低寒潮对工程施工的影响,苏州各在建项目也正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项目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的40%,其位于新区段的敞开段主体结构,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灌施工。即将到来的寒潮可能会影响混凝土正常凝固,从而影响工程质量。

  目前,项目方已做好准备,不仅备好了大量土工布,对浇灌完的混凝土路段进行全覆盖保温,同时,新近采用的“高科技”手段,更可以保证混凝土的温度不受低温天气影响。

  中铁上海局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项目总工戢鸿鑫介绍,他们使用的智能蒸汽发生器可以将产生的高温蒸汽分布到混凝土的结构表面,使表面不低于20摄氏度的温度,保证混凝土的正常养护。

  施工现场,整车的防滑草垫也已运抵。项目方表示将在今晚前,对工程现场所有易滑易摔点进行铺设。此外,项目方还成立了应急小组,对项目现场及工程周边道路进行定时定点清扫,确保施工安全。

  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科长范振华表示,他们将督促市区在建项目做好抗冻防冻措施,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同时督促施工企业做好重污染天气的扬尘管控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看苏州时政专稿)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