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好消息!盘门景区即将对苏州市民免费开放啦
时间:2020-12-31 08:32:50 来源:引力播

引力播

  盘门景区是苏州重要的文化名片,拥有久负盛名的瑞光古塔、绝无仅有的水陆城门、享誉海内外的吴门古桥,分别为二个国家文物保护单位、一个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在古盘门、古城墙和周边名胜古迹基础上形成的4A级风景旅游区,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苏州段十景之一。

  记者从盘门景区办公室得知盘门景区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对户籍为苏州本市的市民游客实行免费入园政策(需实名制预约)。据了解,户籍为苏州本市(苏州大市范围,含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的市民,凭预约短信及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免费入园;原免费入园政策继续执行。

  记者了解到,市民游客免费入园实行实名制分时网络预约,游客提前在盘门景区微信公众号或是苏州旅游总入口通道进行预约,只有预约成功者方可入园,景区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夜花园除外)。

  市民游客需持预约短信及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入园,现场不能提供预约信息及有效身份信息或其它免费证件的市民游客需购票入园。另外,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 :1.4米以下儿童由家长携带入园;超过1.4米的儿童请家长带好户口本入园哦。

  由于瑞光塔由文物主管部门管理,所以不在此次免费范围内。(苏报融媒记者 严松 通讯员 沧萱)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