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各市(县)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时间:2021-01-02 17:11:36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杨民、张家港台、常熟台、昆山台】

刚刚闭幕的中共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对“十四五”和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连日来,苏州各县市陆续召开全会,传达贯彻苏州市委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各地工作任务。

2020年12月31号,张家港市委举行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强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当排头兵。

2020年12月30号,常熟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以美丽常熟建设作为贯穿“十四五”发展的主轴主线,围绕空间美图、时尚美城、创新美业、清新美景、精品美游、文明美德,擘画“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的发展蓝图。

常熟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乔小力表示,总体是围绕美丽常熟建设的任务,把生态美丽河湖作为建设的重点。

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表示,要加快常熟(上海)产业合作创新中心建设,努力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常熟窗口”。

2020年12月30日,太仓市委举行十三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围绕“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目标定位,聚焦聚力打造苏州对接上海重要枢纽门户城市,奋力推动太仓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太仓市发改委副主任顾星球告诉记者,要全力推进“与沪同城” ,在城市功能、交通、产业、科技、环境、民生等六大领域深度融合,打造苏州对接上海的重要枢纽门户城市。

2020年12月30日,昆山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主动创新作为,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打造标杆城市,为走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前列而拼搏奋斗。

昆山高新区科技局资源配置科科长沈皖炜表示,将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通过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体系,培育全链条的科创企业发展。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