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打响“江南文化”品牌,苏州有大动作!
时间:2021-01-14 16:42:47 来源:苏州发布

  一曲出云霄,一梦入江南。

  为全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推动苏州率先建成文化强市,近日,苏州启动实施《“江南文化”品牌塑造三年行动计划》。

  未来,苏州要达成怎样的目标?

  从2021年开始,通过三年时间的努力,重点聚焦江南文化的挖掘与研究、展示与呈现、转化与发展、传播与推广,全面提升苏州在“江南文化”话语体系中的首位度和辐射力,推动苏州文化建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建设古今辉映、特质鲜明、影响卓著的世界历史文化名城。

  苏州制定了“十项工程”重点任务

图片

  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都来关心支持,多提意见建议,一起来挖掘江南的诗意,展示江南的美好,共同打响“江南文化”品牌。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