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从获批到发货只用15天 苏州造创新药发全国
时间:2021-01-15 08:53:33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陶怡歆、张屹】

  随着满载着6000盒创新药的卡车缓缓驶出,一款可以治疗神经内分泌瘤的“苏州造”创新药将抵达全国各地。

  由和记黄埔医药耕耘14年,自主研发的新药--苏泰达,去年底获批,12天后就完成首批生产,3天首批发货。苏泰达不仅能抑制血管生成,又能调节人体对肿瘤细胞的免疫反应,为患者延长生命。

  和黄医药首席营销官陈洪表示,苏州的营商环境非常好,各项制度的配套、政府工作的高效,对新药从研发到上市整个过程的支持作用非常大。

  该款药物将覆盖全国超过2000家医院,在美国的上市申请已开始滚动提交,欧洲上市许可申请准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为例,目前已有9款新药从这里走出,发全国、跨全球。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