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春节留下来,苏州这家企业最高奖4000元!
时间:2021-01-28 16:03:01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今年春节不回家,公司最高奖4000元!此外还有七天带薪假、返还路费补贴……在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多家企业不仅“重金”留人,更出台了多种既有温度又有热度的政策,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作为全球电子制造服务商,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EMS(电子制造服务)近20年,最近8年来,公司的业绩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1.6%,增长率位于全球同行第一。

微信图片_20210128113308.png

  鉴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国家及各级政府鼓励企业更多员工留苏,易德龙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第一时间出台多项有效的鼓励政策:

   “留厂激励”奖金:2月份除法定节假日之外,全勤的一线及后勤保障员工,可获得4000元的留厂敬业奖,感谢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苏留厂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128114230.jpg

  员工家人“家庭新春大礼包”:为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员工家人,寄送一份“家庭新春大礼包”进行慰问。据了解,大礼包中有公司特地为员工定制的苏式糖果、糕点,还有董事长亲笔签名的精美春节拜年贺卡,一起邮寄给在家乡的员工家人。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新栋表示,“激励政策发布后,在公司员工中的反响还是很热烈的。留人重在‘留心’,我们希望这些充满温度的务实举措,能够让员工感受到到企业的暖心关怀。”

  截至目前,易德龙1400多名员工中,仅有百余名省内员工自驾返乡,其他都愿意留下来就地过年。

  为让外地员工能就地过个温暖的春节,同时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以爱为家·一起留苏”的倡议。

  “为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增加员工对企业‘家’的感觉,本着‘健康、愉快、安全’的准则,我们从稳定生产、留工稳岗、暖心行动、加强服务等方面出发,对迎春、留苏过年的员工在假期间的活动规划及春节开工制定了一系列政策。”福耀玻璃相关负责人郑经理介绍。

  公司除了响应苏州相关政策,为员工发放500元+100元的防疫留苏补贴外,还根据集团政策和公司政策,安排了加班福利、过节福利、过节补贴、七天带薪假、返还路费补贴等。

  据漕湖街道劳动监察大队初步排摸,截至目前,苏相合作区规上企业已有近万名外地职工决定留苏过年。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漕湖工会为丰富辖区企业会员职工就地过年期间的文娱生活,也准备了过年的大礼包,包括:发放1000份幸福蓝海漕湖影城观影券、发放1500份春节礼包、发放1000份第二工人文化宫球场入场券等,确保让员工“留得安心,过得愉快”。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