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春节品味苏州人的一天
时间:2021-02-11 08:01:13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春节期间,为方便留苏过年消费者体验苏州味道,感受“苏州人的一天”,苏帮菜博物馆举办牛年春节假期特别活动,丰富苏州市民和就地过年消费者节日文化生活。  

  苏帮菜博物馆基本陈列春节假日期间全天开放,据苏帮菜博物馆馆长赵国明介绍,观众可以提前1天,通过苏帮菜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留言,预约春节假期及日常每周三1小时馆长免费讲解。  

  春节期间,《品味江南·苏州人的一天》特展免费板块全程开放。“十全河两侧0.1平方公里左右,就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博物馆,可以慢慢领略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枕河人家、吴侬软语中的苏州味道。”赵国明表示。  

  《品味江南·苏州人的一天》中,市民可以从苏帮菜博物馆馆碑处开始,出南园宾馆北门,过十全街、船舫桥,沿古街水巷漫步滚绣坊,领略临街枕河美食街巷风情,打卡十全街网红特色饮食。还能参观位于福民桥头、吏舍弄口临街枕河的苏帮菜博物馆研究室,体验苏帮菜博物馆第一家实验餐厅。  

  春节期间,苏帮菜博物馆开通《食育课堂》筷子文化藏品征集、专题研习班及中小学生“捡豆子”比赛报名。(苏报融媒记者 小圆 文/摄)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