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新春年味十足,亲朋齐聚欢乐畅玩

时间:2021-02-13 12:19:06 来源:

在“就地过年”的倡导下,今年的春节玩法与众不同,非必要不返乡,我们该如何在工作地平安欢乐地度过春节假期?2月12日(大年初一)起至2月28日(正月十七)春节期间,坐落于人间天堂苏州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开启新春模式,在大唐盛景中与亲朋好友团聚,共赴小团圆。

 
游客走进电影世界的那一刻起,就仿佛在大荧幕中亲身畅游欢度新年。五彩灯笼高高挂,系上红丝带,放上中国结,电影世界换上新装了。和家人一起登上万象神宫,大唐盛世的热闹繁华尽收眼底,一年的好运从这里开启。沿街的歌舞和叫卖小贩与游客互道新春快乐,浓浓的唐代年味,仿佛带领游客穿越到大荧幕的电影中,亲身感受灯火辉煌的盛唐。
 
今年春节,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开启不一样的新春度假模式。春节特别演艺《中国美大巡游》将会从大年初一开始上演,热热闹闹过大年,挥舞鲜艳的红丝带,跟着欢快的音乐跳起来,喜迎牛年好运连连。

全民热衷的集五福在电影世界也能实现啦,全家在电影世界开启集五福大作战,用纯正大唐风味的狂欢引燃整个春节假期。来电影世界寻找你的福气,开心玩耍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分享新年最牛喜气,开启好运的一年。


来到通天帝国区,仿佛一秒穿越到唐朝逛庙会,民间艺人纷纷献技贺新春。特技杂耍、舞龙舞狮、踩高跷,样样都会,更有江湖老手在园中游走表演,快加入他们的队伍,切磋一二。


更有财神空降电影世界,快快开发你的慧眼找到他,只要说出通关密语,即可得到财神送出的新春大礼包。
 
除此之外,电影世界五大主题区各具特色,无论是爱玩爱疯的小朋友,还是喜欢刺激项目的年轻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在电影世界获得属于自己的欢乐。在星光大道区的电影学院、电影工坊,小朋友们可以学到丰富的电影幕后知识、实现星梦;在非诚勿扰区的五十米高蹦极项目上,你可以纵身一跃,表白对爱情的坚定不移;集结号区坐拥的全球独占鳌头的VR-Ride项目,铁血军魂、民国风情必定触动你心;而在太极区的电影主题实景秀“怪咖闯天关”,一比一还原电影中的移动道具“特洛伊”,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玩累了到通天帝国区的“燕子楼”,你不但可以品尝到大唐盛世烧尾宴,还可以一睹花魁芳容。
 
今年春节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一起酣畅淋漓地过个盛世团圆年,大年初一至初六,在给春节增添新意的同时,重拾传统大唐年味,享受合家欢的美好时光,留下一段难忘的新春记忆。

温馨提示:
1、游客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身份证原件以及“健康码”核验,无异常方可入园
2、营业时间: 10:30-17:00(2月1日-11日、18日-28日);09:30-21:00(2月12日-17日)
3、 景区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道 188 号
4、 自驾路线:导航至“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门”即可

图片来源: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