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晴好 苏城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春节游玩“约”起来
时间:2021-02-14 10:17:31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张恺、翟星渊、刘洋、胡家鹤】

  昨天(大年初二),苏城阳光明媚,正是外出赏景的好天气,不少景区都迎来了客流高峰。

  上午十点,常熟虞山尚湖风景区入口处,游客们佩戴口罩已经陆续排起了队。

  

  春节期间,景区举办了新春庙会,并首次投入人工造雪机设备,制造出漫天飘雪的场景,配合万国升平图古集市,将飘雪、古街、武侠等元素融为一体,吸引了不少游客。

  

  还可以乘竹筏泛舟湖上,享受这好天气和好景色。这两天,尚湖风景区每天的入园人数都在1万人次左右。

  

  一大早,虎丘景区门口的长队排出了上百米。今年,苏州为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提供了免费游园的福利,不少人提前进行了预约。

  

  

  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副主任丁悦介绍,这几天虎丘景区的入园人次达到了一个相对的高峰,在原来四条检票通道的基础上,景区又增开了四条通道。

  

  全员出动,是春节假日苏州景区的常态。仲雨姝是留园导游组的一名讲解员,临时抽调帮助没有预约的游客进行现场预约,一上午片刻不停。

  

  留园景区安保物业科科长张海峰介绍,留园景区实施分时预约,如果票仓里还有余票,可以当天预约,如果台票仓里没有票就不能入园。

  

  据了解,昨天下午两点,山塘历史街区客流量达到饱和,启动了临时限流。14日,拙政园、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门票已预约完毕,虎丘、留园、狮子林、沧浪亭等景区还有少量门票,游客可以在“苏周到”“苏州园林旅游”“苏州园林官微”等官方合作平台进行预约,提醒大家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未预约不前往,错峰出行,合理安排假期时光。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